鸽子精➕爬墙专业户➕儿童画选手
一个坑来的快淡的也快
wb:那可真是太草了
b站:阿萦_NJ

关注前务必要看的自我介绍

各位客官老爷好,这里阿索/草草虫/坟头草

是以自推为中心的混乱杂食,多数时候吃all推,但其他也都能吃一口,可能个别cp除外(如果要详细分类我应该是属于“没多少洁癖的杂食+sfw+推嫲”)

主职生草机与儿童画选手


☆各平台账号(常用):

bilibili——阿萦_NJ

wb——那可真是太草了

——ASwykcp


⚠️只在当前墙头活跃,入土万年,随缘更新⚠️

🚫不要频繁点赞(简单来讲日主页🚫),尤其是很早以前的东西,别点。

🚫别因为我在前墙头的作品关注现在的我(毕竟我一旦爬墙一段时间内基本就不回来了)


👇👇👇👇

【目前墙头】

Not Exactly A Hero(游戏)

怪病医拉姆尼(动漫)

灵能百分百(动漫)(但是不太想搞产出)

👇👇

【主食】(左右有意义)

NEAH:克里斯·李 x 莱利·布朗

怪病医拉姆尼:黑森悠流 x 拉姆尼

灵能百分百:all灵幻

👇👇

【副食】

NEAH:all莱利·布朗

怪病医拉姆尼:红叶 x 拉姆尼

其他只要不离谱我都能磕,但多数为cb向

👇🈶🚫🙏🏻💦

【个人xp】

普通版:

纯爱(小情侣/老夫老妻/日常互动),校园,社畜,阴暗b,有点强的占有欲/控制欲,顺从跟支配

(其他的暂时不是很清楚,可能主要还是搞点纯爱)




——以下可能会引起不适(可能在G向r18范围上下)——

🚫

🚫

🚫

战损,肢⚠️解,尸⚠️体,凌⚠️辱,虐⚠️待,强⚠️制,多⚠️人

⚠️我越喜欢某个角色就越喜欢虐他💦💦💦⚠️


【顺提】

*目前存在的连载《屑player与他欠下的债》(设定尚未完善)(姑且停更)

评论
热度 ( 9 )

© 太草了那什么太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