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爬墙专业户➕儿童画选手
一个坑来的快淡的也快
wb:那可真是太草了
b站:阿萦_NJ

情爱[22~32]

*短篇,ABO,all黯


*文笔很差,有点乱,不介意的话请客官继续食用


*逐渐垃圾对话体,以及一点顶风作案【护头保命】


*前文链接:

https://ymwdwmt.lofter.com/post/1f5966a1_1c681d3b8


——22——

你可以困住一个人,却无法困住他的心

同理,奥利弗或许成功地将王黯锁在自己身边,但他得不到王黯的心

——23——

“黯,”奥利弗轻轻啃咬着王黯的腺体,留下标记,“我亲爱的黯,你是属于oli的”

“我亲爱的奥利弗先生,我可以告诉你,你是在痴心妄想”

王黯掐灭手上的香烟,丢进烟灰缸里。他已经习惯奥利弗这样无止境的索取了,这给他带来的唯一的好处就是拥有短暂的自由活动时间,但只限于在这个时候。

“不去找你朋友们来吗?你以前很喜欢这种电影不是吗”

“是的,黯,我喜欢看你被他们侵/犯的样子,可你不再挣扎了,这样太无趣了,”奥利弗亲吻着王黯的脸庞,“所以oli改变主意了,他们没办法再与oli共/妻,因为王黯被oli标记了,他只能属于oli”

——24——

“那么,我的丈夫,我亲爱的oli,继续做你的美梦去吧

“至少现在的王黯属于你”

——25——

奥利弗回来的时候别墅里已经没了王黯的身影

枷锁被破坏,只剩下还未散去的火药味和烟草味掺杂在空气里

金丝雀飞走了

——26——

此时的王黯已经搬回以前买的小别墅里

他终于离开了牢笼,却再也离不开香烟

——27——

王耀皱眉,直接掐灭了王黯还没抽完的香烟,扔到垃圾桶

“哥,经常抽烟对身体不好,该戒了……”

“我知道,”王黯打断王耀的话,“耀,每天一支而已,没关系的”

“……你已经离不开它了是吗”

“或许是的,耀,我离不开他”

“因为烟草?”

“因为烟草”

——28——

奥利弗重新出现在王黯的面前,带着两个黑眼圈

“没休息好?”王黯深吸一口香烟,将白烟吐向奥利弗

奥利弗没有回答王黯的问题,只是看着他,缓缓开口道:“香烟的原料是烟草”

“是的,烟草”

“你离不开我”

“很奇怪的结论,奥利弗,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还活在梦里?”

香烟落在地上,王黯用脚碾灭它,嘲笑道:“你标记了我又如何,还是说你以为OMEGA都只会一味地顺从?

会乖乖听话的是你的宠物,不是伴侣

如果你还认为我是被你带上枷锁无法飞翔的金丝雀的话,很遗憾,可怜的奥利弗先生,我不是!”

王黯对奥利弗激动地喊着:“我不是你的金丝雀!曾经不是,现在不是,未来也不会是!”

——29——

奥利弗看着王黯现在的样子,嘴角逐渐上扬

看啊,他在颤抖,我亲爱的王黯因为oli的到来在兴奋地颤抖!


他俯身在王黯的耳旁轻声说着

“我亲爱的黯,言语说明不了什么,让我们用更好的方法来讨论吧”

——30——

烟草与火药的气息充满了整间屋子,衣服被随意扔在一旁

即使奥利弗用自己的方法封住了王黯的嘴,但断断续续的呻吟声夹着咒骂的话仍从王黯的嘴角漏出来

奥利弗也不恼,等王黯吃下粘稠的液体后互相撕咬着

结合变成了两个疯子之间的斗争

——31——

最后疯子还是败在了欲望下

王黯躺在奥利弗的怀里喘气,手指划过对方的脸庞,然后是颈部

“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你处理掉,现在”

奥利弗抓住那只不安分的手,亲吻着

“但你离不开oli”

“……是的,我离不开oli”

王黯离不开奥利弗•柯克兰

——32——

“因为尼古丁和烟草?”

“因为王黯和奥利弗都是疯子”

“没了?”

“不,还有

还有疯子之间的情爱”

评论 ( 7 )
热度 ( 12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草了那什么太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