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爬墙专业户➕儿童画选手
一个坑来的快淡的也快
wb:那可真是太草了
b站:阿萦_NJ

收藏家-壹[1-2]

*all黯,ooc预警

*笔文差劲,意识流预警

*短小预警


——————————————

东边的森林里住着一个脾气古怪的家伙,他拥有着黑夜般的短发和猩红色宝石做成的眼睛。

……

去过那片森林的人再没回来过,广为流传的说法是“他们都被那个怪家伙当做收藏品藏起来了”现在,这也变成了大人们哄骗小孩不要跑进东区森林的理由

——《东林传说•收藏家》

——————————————

青年在森林里漫步哼唱,左耳佩戴的红宝石耳坠在月光下折射出诡异的光芒。

此时的东区森林里静悄悄,除了风儿与虫鸣其他的所有都已安然睡下。

1

大人们总是警告孩子,不要去东区的森林,不然会被收藏家带走,再也见不到。可总有好奇心旺盛的孩子不愿听这些劝告。

两个男孩在森林里狂奔,突然浅金色头发的孩子停了下来。金发的孩子转头对他高喊:“嘿!臭熊,你是不是怕了?”

“你这个满脑子憨八嘎的家伙才是怕了吧,之前是谁说东林危险不来的?”

“我才不怕!我可是hero!hero什么都不怕!”

“我不信哦~”

草丛里突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离孩子们越来越近,最终一个人影在树旁停下。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停止了吵闹,等看清来者的容貌时都不由得退后了一步——黑夜般的短发和猩红色宝石做成的眼睛

是收藏家!

两个孩子同时想到

2.

王黯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小孩子可不能在东林里瞎转悠,小心收藏家把你们都藏起来”

“我,HERO才不怕呢!”“我才不怕!”两个孩子同时对王黯喊道

“真的?那你们也看出我是谁了吧”

“当然看出来了,你不就是那个性格古怪的收藏家嘛,”阿尔弗雷德往前一步,抬头看向王黯,深色蓝宝石直接暴露在王黯的视线里

“纯度百分之四十五”

王黯喃喃道,随后走过阿尔到伊万面前仔细打量着他

“你们两个真的像极了……可惜,并不是同一个宝石”

“谁?”

“你或许认识,我的爱人,伊利亚

评论 ( 6 )
热度 ( 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草了那什么太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