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爬墙专业户➕儿童画选手
一个坑来的快淡的也快
wb:那可真是太草了
b站:阿萦_NJ

情爱[番外.戏外剧场]

《情爱》的番外

关于各位拍戏时的小花絮ᐕ)⁾⁾

以及最后的随便bb

 
 

——0——

一开始布置婚礼场景时王黯是想搞个中式婚礼的,但最后以“反正不是真的结婚”为由,还是选择了西式婚礼

[耀:其实就是懒

黯:行了就你知道的多,闭嘴]

 
 

一开始奥利弗为王黯准备了一套婚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两个人换的都是西装

[奥利弗:亲爱的,我觉得婚纱很适合你

王黯:亲爱的,如果你还想拍下去的话就老实点:)]

 
 

——1——

关于王黯当时看的资料究竟是什么?

当事人表示那只是一堆印着字的废纸

[王耀:其实我给我哥的是同人文,耀黯的那种

本田葵:小生在里面加了些葵黯文

王黯:你们两个可以考虑怎样个死法了:)]

 
 

——4——

王黯脖子上的是真“草莓”吗?

答案是——

 
 

爷为什么要告诉你,好奇心害死猫了解一下:D

 
 

——5——

艾伦吃到了怎样的甜头?

艾伦:实际上只是黯给我塞了颗糖而已,然后又给了一个爆栗子

[维克多:在此之前黯还赏了他一个“五花糕”

艾伦:闭嘴!你这只红眼北极熊,想打架吗!]

 
 

——7——

奥利弗当时在搞什么?

奥利弗:事实上我只是在烤杯糕,因为这个镜头被一笔带过了

 
 

——10——

奥利弗在看什么电影

奥利弗:只是一些文章而已,当然,至于是什么文章,你们能猜到的对吧

 
 

——18——

当时两位是真的在鼓掌x3吗?

王黯:只是错位镜头而已,想真的去面壁思过

 
 

——20、21——

金丝雀那件事真的发生过吗?

亚瑟:金丝雀没有

奥利弗:不过那只小鸟是真的在养哦

 
 

——27——

王黯抽烟的习惯是真的有吗?还有那两个TA不一样耶

王黯:我不否认,爷是真的有点烟瘾

两个TA不一样是因为耀说的“它”指香烟,我说的“他”是奥利弗

后面的问题所指是一样,耀的“因为烟草?”是指因为奥利弗的信息素也是烟草?我的回答“因为烟草”是承认耀的猜测

 
 

——30——

鼓掌x3与粘稠的液体[滑稽]

王黯:再有关于鼓掌的问题一律拖出去赏“五花糕”和子弹:)

那个粘稠的液体其实是酸奶,红枣的那种

 
 

——32——

最后点题的情爱是什么意思?

阿索:情爱不仅可以指男女之间的爱情还可以解释为友爱之情,情谊。

文中的王黯和奥利弗多属后者,尽管奥利弗说自己离不开王黯,但实际上更多的是因为自身的占有欲较强所以不希望身为自己名面上妻子的王黯离开自己

王黯知道奥利弗想将自己锁在身边的原因,所以他在王家已经有足够的实力立足成长的时候选择离婚

但当时奥利弗的占有欲>理智,所以选择将王黯锁在别墅,王黯不立刻逃走是希望有个过渡期,等奥利弗冷静下来了就离开,这样不会激怒奥利弗以至于柯克兰家再次针对王家。此时的王家还需要继续成长,王黯不会希望一直以来的努力毁于一刻的

当过渡期结束王黯立刻动身离开奥利弗身边,但自己已经被奥利弗标记,受这个影响自己多少有些依赖奥利弗[设定里被标记的OMEGA多少都会有些依赖于自己的ALPHA的]所以从过渡期就养成抽烟习惯的王黯依然选择抽烟来缓解这种依赖性,其中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香烟的原料是烟草,是奥利弗信息素的味道

然后引出了供电组的问答

最后异色好茶组的两人又在一起了也仅仅是因为信息素互相影响的原因,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才选择跟对方在一起,某种意义上两个人真的都是疯子吧

 

评论 ( 10 )
热度 ( 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草了那什么太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