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爬墙专业户➕儿童画选手
一个坑来的快淡的也快
wb:那可真是太草了
b站:阿萦_NJ

情爱[14~21]

*短篇,ABO,all黯

 
 

*文笔很差,有点乱,不介意的话请客官继续食用

 
 

*前文链接:

https://ymwdwmt.lofter.com/post/1f5966a1_1c67ee548  

——14——

 
 

“耀?”

 
 

王黯看着站在门口的王耀有些惊讶

 
 

“怎么突然过来了?公司里有很多事要办吧”

 
 

“刚好有空,就来看哥哥了,不欢迎吗?”

 
 

“怎么会,你能有时间来看哥哥,哥哥怎么会不欢迎呢?”

 
 

“进来吧,我给你倒杯茶”

 
 

——15——

 
 

王耀和王黯都沉默着,空气里掺杂着信息素的气味有点让人喘不过气来。

 
 

“咖啡里掺杂了火药,”王耀突然开口道,“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杂乱的信息素停留在这里,我的哥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王黯将茶杯放下,接下来的每一个字都如巨石,压得王耀喘不过气

 
 

“很遗憾,耀,这就是真的”

 
 

——16——

 
 

“一切为了王家,我们现在的根基不够牢固,必须靠那些家伙的援助让王家企业尽快崛起

 
 

我知道,他们也曾参加那个计划,但合作与个人感情永远放不到一起,既然他们对我感兴趣,那我为何不尝试从中获利呢?

 
 

我知道,这有点疯狂,一个OMEGA为了一笔交易嫁给不喜欢的ALPHA,然后还跟其他ALPHA产生关系……

 
 

但这是笔成功的交易,耀,相信我,这场电影很快就可以结束了,很快”

 
 

——17——

 
 

离婚协议书被放在了奥利弗面前,王黯坐在他对面等他签字

 
 

奥利弗看了眼协议书,对王黯笑道:“亲爱的,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王黯靠在椅子上,将协议书又往前推了点:“我已经觉得无聊了,奥利弗,这段婚姻很好,但我不需要一个明面上的丈夫,你也不需要这样的妻子,离婚对我们来讲是双赢,毕竟王家与柯克兰家的交易不会因此断掉不是吗”

 
 

“你说的没错亲爱的,”奥利弗拿起离婚协议书,当着王黯的面撕毁了它,“但有一条错了”

 
 

——18——

 
 

红梅在王黯身上盛开,红色的汁液顺着肌肤轻轻落在床单上形成了一朵朵新的花朵

 
 

“你现在美极了亲爱的”奥利弗顺着脚裸往内侧吻去,然后撕咬着,粗暴地在王黯身上留下标记,“亲爱的黯,我的妻子,你别想离开oli,永远别想”

 
 

“哈……奥利弗……你可真tm……是个疯子……”

 
 

——19——

 
 

王黯醒来的时候双手已被拷上并多了条脚链,只要自己有一点动静脚链上的铃铛就会发出声音。

 
 

“该死的……”

 
 

王黯在心里暗骂着,现在他没有心情,也没力气继续动了

 
 

——20——

 
 

“哥哥,喊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哎呀,亚瑟啊”奥利弗示意他随便找个位置坐下,“还记得哥哥以前跟你怎么说的吗?”

 
 

“指什么?”

 
 

“那时你养的小金丝雀啊”

 
 

“当然记得,那只金丝雀飞出了它的笼子,从窗户飞走了,我很伤心”

 
 

“是的,然后我给你抓回来了,重新放回了笼子,然后呢?”

 
 

“然后你跟我说‘金丝雀想要跑走的话就给它加上锁链,这样它就永远离不开你了!’”

 
 

“没错,亲爱的,你说的一点也没错!好啦,你可以去工作了”

 
 

“……好的”

 
 

——21——

 
 

奥利弗看向笼子里那只小鸟,它的脚上拴着一条链子

 
 

“如果他要离开,就给他戴上枷锁吧!这样,他就只能待在笼子里,待在爱他的oli身边!永远!”

 

评论
热度 ( 16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草了那什么太草了 | Powered by LOFTER